第七迷雾

19.03.13梦

大概是因为昨天上课老师给放的闹鬼纪录片,昨晚就梦见我和我一帮男性朋友还有一个女室友在日本某个地方租了一个别墅度假。白天男的都不在,只有我和我女室友两个人在家,家里所有有门的房间都会有打劫的进来上锁也没用,只要有门他们随随便便就能进来??我们瑟瑟发抖甚至想找个角落躲起来,却只能不停想办法把他们轰出去即使力量悬殊,内心呐喊怎么男生还不回来要死了。好笑的是明明是打劫的却有男有女,每次都用那种哄骗的语气讲话还不带凶器,感觉子像是在赶走推销的一样……我隐约记得好像有另一个女生来找我们结果被一个抢劫的抓住了要杀她,我和女室友本打算去救她但吓得真的是腿都迈不了,感觉自己很没有人性……非常现实又真实的场景了

 
评论
金玉其表 败絮其中
© 第七迷雾 | Powered by LOFTER